所有消息

決賽入圍證明及決賽得獎獎狀已寄發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決賽的同學,大會已寄發決賽入圍證明給各隊伍的選手1及決賽得獎獎狀給各位選手,再次感謝各位同學的熱情參與,期待明年與各位選手再見!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2/13 17:52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決賽已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決賽的同學,本次決賽於 2021/12/11 12:00 順利圓滿結束。
所有競賽得獎同學名單,請參考「大數據群英榜」 ,後續獎狀等電子證書將於2021/12/17前由電子郵件寄發,請選手們耐心等候。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2/11 17:43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參賽證明已寄發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的同學,大會已寄發參賽證明給各隊伍的選手1,感謝各位同學的熱情參與。

部份區域的選手因附檔有誤,已重新更正。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2/01 19:32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北區、南區初賽得獎獎狀已寄發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北區、南區初賽 的同學熱情參與,再次恭喜得獎同學,本次大賽得獎獎狀已寄發。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29 18:0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北區初賽已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南區初賽 的同學熱情參與,本次大賽第三場初賽於 2021/11/27 16:00 順利圓滿結束。

所有競賽得獎同學名單,請參考「大數據群英榜」 ,後續獎狀等電子證書將於2021/12/1前由電子郵件寄發,請選手們耐心等候,如順利晉級決賽,將於2021/11/30另行寄發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27 17:0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南區初賽已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南區初賽 的同學熱情參與,本次大賽第二場初賽於 2021/11/27 12:00 順利圓滿結束。

所有競賽得獎同學名單,請參考「大數據群英榜」 ,後續獎狀等電子證書將於2021/12/1前由電子郵件寄發,請選手們耐心等候,如順利晉級決賽,將於2021/11/30另行寄發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27 13:1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中區初賽得獎獎狀已寄發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中區初賽 的同學熱情參與,再次恭喜得獎同學,本次大賽得獎獎狀已寄發。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26 17:1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2021中區初賽已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參與 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中區初賽 的同學熱情參與,本次大賽第一場初賽於 2021/11/20 12:00 順利圓滿結束。

所有競賽得獎同學名單,請參考「大數據群英榜」 ,後續獎狀等電子證書將於2021/11/26前由電子郵件寄發,請選手們耐心等候,如順利晉級決賽,將於2021/11/30另行寄發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20 18:04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初賽通知書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1/12)已統一寄發初賽通知給各組為代表的選手一,本次競賽有167組報名,共計288人參賽。信中同時提供競賽練習系統及初賽系統的網址登入代碼
練習系統開放時間為11/13 10:00 至 11/26 18:00止。初賽系統為各區競賽時間前30分鐘開放,各區初賽詳細時間請參考官網競賽規則。
如有收到報名完成確認信的選手但沒有收到初賽通知,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

(2021/11/12 14:25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初賽通知書將延期至11/12寄發

各位選手好,因練習系統目前仍在建置中,大會最後決定將延期至11/12前統一寄發初賽通知,同時提供競賽練習系統的帳號與密碼。煩請各位選手靜候通知,謝謝!

(2021/11/05 18:04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6批初賽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1/01) 17:00前,已完成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由於報名時間已結束,如未完成相關報名及身分驗證程序,因已逾期歉難受理。

(2021/11/01 17:07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5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9)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另外報名時間已結束,身分驗證的部份,大會開放至11/1(一) 17:00前,煩請還未回傳學生證或在學證明的選手,請儘速回傳,收到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才算報名完成,逾期將不受理!

(2021/10/29 17:11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4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8)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8 17:06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3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7)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7 17:06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2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5)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5 17:1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1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2)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2 17:07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0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1)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1 17:02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9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20)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20 17:03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8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9)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9 17:03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7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8)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8 17:07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6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5)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5 17:03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5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4)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4 17:03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4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3)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3 17:05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3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12)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12 17:05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2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08)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08 17:15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第1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10/07)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429kmftd)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1/10/07 17:35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競賽邀請函

有鑑於大數據對於資訊安全研究的重要性,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特與國網中心、嘉南藥理大學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智慧商務系、中臺科技大學 人工智慧健康管理系、台灣數位安全聯盟、Honeypot台灣分會、OWASP台灣分會、台灣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等單位合作舉辦2021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敬邀青年學子踴躍參與。 (競賽邀請函下載

(2021/09/13 18:00 2021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