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聲明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蒐集單位: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蒐集目的: 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參與、身分確認、聯絡通知、調查等。


個人資料類別:中文姓名、就讀學校職級/任職公司、系所/部門、Email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本人之資料。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上述蒐集目的(或特定目的)之存續期間為競賽使用期間,自報名開始至決賽活動結束為止,唯得獎人同意相關資料供申報所得稅及活動網站公佈得獎訊息使用。


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外地區。


利用對象及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將由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在上述蒐集目的之範圍內予以處理及利用。


您享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之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將無法參加或得知本單位提供之相關服務或訊息。